2009年4月24日星期五

[PerlChina] Re: 编写提取染色体CDS的问题

你要提取什么?核酸序列?蛋白序列?还是注释?
其实大部分的信息应该NCBI都已经提供有相关的数据直接下载的吧。
仔细找找,比你自己去parse容易很多,也更准确些。

----- Original Message -----
From: "guo" <sczz520@126.com>
To: "PerlChina Mongers 讨论组" <perlchina@googlegroups.com>
Sent: Thursday, April 23, 2009 8:52 PM
Subject: [PerlChina] 编写提取染色体CDS的问题


> 我在windows上下载安装了activeperl,想编写给程序把人类染色体序列上的编码区也就是CDS给提取出来。有朋友说用bioperl模块
> 来编程效率更高。可是我不会用。自己试着使用ppm来安装bioperl也没有成功。
> 现在主要是想请教一下,有没有人会bioperl,或者activperl的,能不能帮我写一个程序来把人类染色体序列中的CDS提取出来。
> 染色体序列我已经从NCBI上下载下来了。就是不知道如何编写程序。请教高手。
> 即使程序付费,我也愿意。
> 希望广大perl友帮忙。
> >
>
--~--~---------~--~----~------------~-------~--~----~
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"PerlChina Mongers 讨论组"论坛。
要在此论坛发帖,请发电子邮件到 perlchina@googlegroups.com
要退订此论坛,请发邮件至 perlchina+unsubscribe@googlegroups.com
更多选项,请通过 http://groups.google.com/group/perlchina?hl=zh-CN 访问该论坛
-~----------~----~----~----~------~----~------~--~---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