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2日星期四

[PerlChina] Re: Perl包安装复杂问题!求助!!

这种事真无语。前断时间装Glade研究Gtk2的时候也是来回安装pm,但没像你那样遇见死循环。

建议重装perl...再不行就重装linux。。哈哈,不信弄不好

2009/10/22 空格 <ribozyme2004@gmail.com>
要装的是一个叫msatfinder的软件,说明上说需要有Bioperl包和config::simple包。都是cpan上现成的我以为会很好
弄。
不料:
装bioperl时,make出错,说需要Module::Build包;
装Module::Build时,出错,说Pod::Simple包没有能在预定义路径的@INC数组中找到;
装Pod::Simple时,出错,说Pod::Man包没有能在预定义路径的@INC数组中找到;
装Pod::Man包时,出错,说需要的Pod::Simple包没有!!
于是我彻底无语...

给cpan上Pod::Man的维护人员去信。回复说貌似我需要手工删除并重安装Pod::Man。我不会手工删除一个cpan包,就上网查,看到最多
的一个说法是,“因为blablabla,所以cpan包一般不提供手工删除方式”...
再次无语...

我把Man.pm文件在Pod目录里找到并移除,结果就是在make时报错说没有在@INC中找到Man.pm文件的路径。

我怀疑是我用的linux分发版丢掉了某些perl的安装文件造成这样的问题。请大家帮忙。折腾了多半个月了老板安排的活还一点没做。光倒腾这几个pm
包了。。。

//bow



--~--~---------~--~----~------------~-------~--~----~
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"PerlChina Mongers 讨论组"论坛。
 要在此论坛发帖,请发电子邮件到 perlchina@googlegroups.com
 要退订此论坛,请发邮件至 perlchina+unsubscribe@googlegroups.com
 更多选项,请通过 http://groups.google.com/group/perlchina?hl=zh-CN 访问该论坛

-~----------~----~----~----~------~----~------~--~---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