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8日星期二

[PerlChina] Re: 哪位有《Perl Testing:A Deveoper's Notebook》

随便看不懂 但我还有很多perl的电子书 上次准备打包一起发 结果有300M 发不上来

On 9月8日, 下午11时12分, point <linu...@gmail.com> wrote:
> 我有 我发到共享里嘛
>
> On 9月8日, 下午6时34分, "Qiang (James)" <shijia...@gmail.com> wrote:
>
> > lsy2669 wrote:
>
> > > 大家好!
> > > 请问一下谁有《Perl Testing:A Deveoper's Notebook》这本电子书,可以不
> > > 可以共享啊,我在网上搜了很久都没有找到,先谢了!
>
> > 有中文版,看看 Joe 那还有存货不。我这里有一些去年大会剩下的,演讲的朋友
> > 每人可以选本书, 你来个演讲吧 :-D
>
> > Qiang
--~--~---------~--~----~------------~-------~--~----~
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"PerlChina Mongers 讨论组"论坛。
要在此论坛发帖,请发电子邮件到 perlchina@googlegroups.com
要退订此论坛,请发邮件至 perlchina+unsubscribe@googlegroups.com
更多选项,请通过 http://groups.google.com/group/perlchina?hl=zh-CN 访问该论坛
-~----------~----~----~----~------~----~------~--~---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