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8日星期三

[PerlChina] Re: 关于 Smart::Comments::JSON。。。

2009/4/9 flw <su2admin@gmail.com>
分组有什么用啊?

对灵巧评论分组就是,一次可以选择只让其中的一组或者多组开启(即产生调试输出),呵呵。比如在我的评论抽取器 CommentHunter 模块的 Splitter.pm 中,混合了评论正文、评论标题、评论发表时间、好评度等多个项目的抽取代码,在调试我们的编辑姑娘们提供的反例时,我往往只需要开启其中一项或者两项的“灵巧注释”,否则输出会比较多,所以才有了我的示例中的 ##body, ##title 这些东东 ;)
 

没看到你介绍 ##title 的功能。

正如刚才提到的,这里的 ##body 和 ##title 都是我自己作为用户随便起的组名,Smart::Comments::JSON 支持用户定义任意的前缀作为灵巧注释的标记,例如:

  use Smart::Comments::JSON '#~@nihao ha'

  #~@nihao ha  $foo
 
事实上,连 # 开头都不是必须的,呵呵。


解决中文输出的问题确实是挺好的。
我也是这个模块的忠实用户,不过一般仅限于打印变量。

呵呵,前面我和 tingle 都是直接 hack Data::Dumper 的源代码,但后来发现我的补丁在 perl 5.10.0 中又不好使了,因为当时在赶项目 deadline,一气之下,从零整了这个 Smart::Comments::JSON,呵呵

Cheers,
-agentzh

--~--~---------~--~----~------------~-------~--~----~
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"PerlChina Mongers 讨论组"论坛。
 要在此论坛发帖,请发电子邮件到 perlchina@googlegroups.com
 要退订此论坛,请发邮件至 perlchina+unsubscribe@googlegroups.com
 更多选项,请通过 http://groups.google.com/group/perlchina?hl=zh-CN 访问该论坛

-~----------~----~----~----~------~----~------~--~---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