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1日星期二

[PerlChina] Re: 请教 : perl thread 处理

你想用什么协议?用TCP还是UDP?

UDP自己要设计应用协议。给你个例子。
找找《Perl网络编程》第19章。
有个完整的例子。


2009/4/21 oscar <oscar.wang07@gmail.com>:
> 这几天学习perl thread ,版本是5.10 ,我做了个与socket结合聊天的小例子,一个socket server , 每个监听到的
> client, 服务器都会创建一个thread去接受client 的信息。
>
> 情景: 我想实现一个client 可以选择聊天的对象, 我的想法是将所有的client发在一个hash 中, 当一个聊天的请求到来时,在这个
> hash中找到对应的client socket 进行发送。因为这个hash是主线程的,应该都可以访问到。
>
> 问题:1 这个client socket 可能同时发生 接收和发送的信息的并发, 会产生错误,
> 2 我如何实现这种聊天情况
>
> 补充 : 我不想用IO::select 轮询
>
> 谢谢各位。
>
>
> >
>

--~--~---------~--~----~------------~-------~--~----~
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"PerlChina Mongers 讨论组"论坛。
要在此论坛发帖,请发电子邮件到 perlchina@googlegroups.com
要退订此论坛,请发邮件至 perlchina+unsubscribe@googlegroups.com
更多选项,请通过 http://groups.google.com/group/perlchina?hl=zh-CN 访问该论坛
-~----------~----~----~----~------~----~------~--~---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