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3日星期四

[PerlChina] Re: 编写提取染色体CDS的问题

不如用 debian/ubuntu 系列,一条命令就 OK 了。这毕竟是面向老奶奶的 linux 呀。

sudo apt-get install bioperl

2009/4/23 xsir317 <xsir317@163.com>
刚刚尝试cpan 安装。。。装了差不多半小时。。。
 
最后结束了,也不知道安装成功了没。。。
 
唉。。。瞎折腾了半小时。。。
2009-04-23

xsir317

发件人: guo
发送时间: 2009-04-23  20:52:30
收件人: PerlChina Mongers 讨论组
抄送:
主题: [PerlChina] 编写提取染色体CDS的问题
我在windows上下载安装了activeperl,想编写给程序把人类染色体序列上的编码区也就是CDS给提取出来。有朋友说用bioperl模块
来编程效率更高。可是我不会用。自己试着使用ppm来安装bioperl也没有成功。
现在主要是想请教一下,有没有人会bioperl,或者activperl的,能不能帮我写一个程序来把人类染色体序列中的CDS提取出来。
染色体序列我已经从NCBI上下载下来了。就是不知道如何编写程序。请教高手。
即使程序付费,我也愿意。
希望广大perl友帮忙。




--~--~---------~--~----~------------~-------~--~----~
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"PerlChina Mongers 讨论组"论坛。
 要在此论坛发帖,请发电子邮件到 perlchina@googlegroups.com
 要退订此论坛,请发邮件至 perlchina+unsubscribe@googlegroups.com
 更多选项,请通过 http://groups.google.com/group/perlchina?hl=zh-CN 访问该论坛

-~----------~----~----~----~------~----~------~--~---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