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9日星期四

[PerlChina] Re: 4月北京 Perl 小组聚会 @speakers=();

我想听的aengtzh的主题:
# 使用 Test::Base 自动化测试任何语言编写的程序(包括 JavaScript 代码)

# 介绍我的一个用 Perl 实现的从 Intel 手册到一个全功能的 x86 反汇编器的自动转换器(或者说写程序的程序)(Salent 项目中的
IDU 子项目)
# 回顾:我是如何"打进"国际 Perl 社区的
# 如果谁用使用perl代替VBA编程的一些例子,我也想听听,最近我需要搞这方面的了
能不能不要在星期四呀,我每周的那天晚上有课。。。。。。

于 2009-3-16 9:51, xu zhou 写道:
> niubility 阿
>
> 2009/3/15 agentzh <agentzh@gmail.com>:
>
>> 2009/3/13 Qiang (James) <shijialee@gmail.com>:
>>
>>> 有主题的朋友赶快出来晒一下吧!
>>>
>>>
>> 呵呵,我有许多(小)主题,大家可以多提意见和建议哈:
>>
>> # 我的历史案例分析:使用 LWP::UserAgent 爬取 Qzone 网站
>> # 使用 WWW::Curl 编写高性能的蜘蛛
>> # 使用 Test::Base 自动化测试任何语言编写的程序(包括 JavaScript 代码)
>> # VDOM.pm - 使用纯 Perl 操纵 Firefox/WebKit 构建的 HTML DOM
>> # 我的历史案例分析:Jifty 测试集中使用的类和对象的 mocking 测试技术
>> # 如何将一堆零散 Perl 代码转为一个可以上传到 CPAN 的 tar 包
>> # C++/JavaScript 中的 Perl Test::Simple 移植
>> # 我的历史案例分析:HTML::DOM + JavaScript::SpiderMonkey == AjaxPerl
>> # 介绍我的一个纯 Perl 实现的正则引擎实现(拥有 Perl, C, GraphViz 等多个后端,可生成 NFA,DFA,和最简 DFA 结构)
>> # 介绍我的一个从伪代码生成 PNG/Gif 格式的流程图的小编译器实现 FlowViz 项目
>> # 介绍我的一个用"元正则表达式"来解 AI 问题的解题引擎的编译器实现
>> # 介绍我的一个用 Perl 实现的任意复杂度的线性电路和某些非线性电路的解题系统 CirSys(后端使用 Maple 引擎来求解数学模型,通过我的
>> PerlMaple 模块)
>> # 介绍我的一个用 Perl 实现的高中立体几何定性证明系统 VRG (内置 NASA 的 CLIPS 正向推理机)
>> # 介绍我的一个用 Perl 实现的程序语义归约系统 Kid,可执行一些有趣的程序正确性证明任务
>> # 介绍我的一个用 Perl 实现的从 Intel 手册到一个全功能的 x86 反汇编器的自动转换器(或者说写程序的程序)(Salent 项目中的
>> IDU 子项目)
>> # 介绍如何用 Perl 实现来完成各种有趣的组合构造问题(组合数学和数理统计啦,啦啦啦)
>> # 介绍如何将 Perl 项目比较平滑地转换为 ANSI C++ 代码(with STL)
>> # OpenResty 经验谈:DBD::Pg 不是好的 PostgreSQL 的 Perl 客户端绑定的几大理由
>> # 回顾:我是如何"打进"国际 Perl 社区的
>>
>> 先想到这些,一定还有很多其他好玩的值得分享,以后再补上吧,呵呵
>>
>> Cheers,
>> -agentzh
>>
>>
>>
>
> >
>


--~--~---------~--~----~------------~-------~--~----~
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"PerlChina Mongers 讨论组"论坛。
要在此论坛发帖,请发电子邮件到 perlchina@googlegroups.com
要退订此论坛,请发邮件至 perlchina+unsubscribe@googlegroups.com
更多选项,请通过 http://groups.google.com/group/perlchina?hl=zh-CN 访问该论坛
-~----------~----~----~----~------~----~------~--~---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