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28日星期三

[PerlChina] Re: 小调查一把:看看现在在玩Perl的各位多大年龄?

我这人死板。惯性思维,仅供参考。无恶意,当我放屁了,你也不用在意,没啥高度不高度的

On 1月23日, 上午10时42分, "Mike.G" <hyli...@gmail.com> wrote:
> 注意偶的初衷,都说了,纯粹是好玩,你愿意参加就参加,不愿意也不要拿大棒子,泼冷水好不好?
> 不要事事都上升到一个很高的高度好不好?会摔死人的哈。
> Just for fun.
>
> ;)
>
> 2009/1/23 Xti9er <xti...@gmail.com>
>
> > 我不认为有啥好调查的,没啥参考价值。又不是个流行歌曲或者游戏,玩两天就不玩了,也不会因为年龄而有啥变化。只要是还干IT 或者 系统管理员或者程
> > 序员,都可能一直用perl直到他老到无法操作计算机为止。况且很多比较低调的老程序员==是不可能能得到这个帖子的。
> > 你说调查一下本讨论组的人的年龄还说得过去些。
> > 我80
>
> > On 1月17日, 上午11时28分, "Mike.G" <hyli...@gmail.com> wrote:
> > > 小调查啊。纯粹是好玩,先说我。
> > > 79的。
>
> > > Mike.G
--~--~---------~--~----~------------~-------~--~----~
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"PerlChina Mongers 讨论组"论坛。
要在此论坛发帖,请发电子邮件到 perlchina@googlegroups.com
要退订此论坛,请发邮件至 perlchina+unsubscribe@googlegroups.com
更多选项,请通过 http://groups.google.com/group/perlchina?hl=zh-CN 访问该论坛
-~----------~----~----~----~------~----~------~--~---

没有评论: